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价格本周强势收涨!多头预言黄金后市将突破1400!

2019-01-27 09:38: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贵金属作为一种工业大宗商品,作为一种避险投资,其基本功能是防范风险和对冲通胀。老派交易员被教导要“观察黄金、石油和债券”,寻找担忧、疲软的迹象,并以此作为衡量市场总体情绪的一种手段。这种说法背后的想法是,这些市场往往在恐惧和风险方面扮演“煤矿里的金丝雀”的角色。

  

黄金价格怒破1300!
现货黄金


  多头预言黄金后市将突破1400!

  分析表示。随着这种新的价格扩张的发生,黄金、白银和许多其他贵金属的走势是一致的。许多模型系统都表明,金价将在2019年5月或6月的某个时候飙升至1400美元以上。
一些预测建模工具帮助我们比其他研究公司更早地发现机会和价格变动。独特的工具实际上可以精确指出突破的时间/日期应该发生,并允许交易员提前几个月准备这些行动。

  任何较低黄金或白银价格波动,都将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锁定新头寸或获取更多实物材料的绝佳机会,在未来30~60天内,黄金和白银将继续在当前价格水平附近波动,同时形成一个温和的波动区间。

  在这轮交投的较低区间附近买入,将使交易商能够在建议的突破日之前建立有利的多头仓位,并真正利用任何上行涨势。在为下一个更高的目标做准备时,让我们重温一下一些期望。

  首先,这个月表上显示核心价格支持/阻力范围,CYAN,和红色狭窄的价格通道。这张长期图表是对2012年的价格峰值做出的反应,而这一价格通道目前提供了一个阻力区,预计价格将以一种非常激进的方式突破这一阻力区。自2016年初以来,TT Charger建模系统已经确定黄金正处于牛市趋势。

  



  下个月黄金图表是严格的价格走势。在未来30~60天,随着价格继续为上行突破建立支撑和动力,以黄色突出显示的阻力区将作为一个水平价格通道。这表明,任何低于1240美元的价格水平,都将提供绝佳的买入机会。随着接近5月/ 6月的突破日,未来的价格周期应该会继续收紧。因此,未来可能只有少数几个更深的低价周期。

  



  最后,这张月度金价图表强调了对金价形成突破的预期,以及金价将如何在大幅突破上行之前小幅攀升,接近1325美元的水平。从这张图表上的白色线条可以看出,价格波动接近1200美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预计未来2~3个月不会出现更大的价格波动。任何低于1240美元的价格都将被视为相当低的价格,并为熟练的交易员提供了明显的买入机会。

  分析认为,随着突破日期的临近,金价将继续逼近1300美元至1320美元的水平。因此建议交易员注意价格的波动,因为它将在未来对贵金属投资机会产生影响。

  



  绿色的大箭头显示了向1700美元水平的潜在突破,分析表示这暗示一潜在上行走势。2019年9月至少达到1550美元。因此,通过这一上行走势,初始价格将上涨1600~1700美元,这将引发一波C价上涨。交易员需要密切关注贵金属的这些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