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利好扎堆,国际金上演旱地拔葱

2019-01-28 08: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上周周五全球金融市场暴动不已。美元暴跌,最多较日内高位跌去近100点、现货黄金狂飙超过20美元,冲破1300关口,创下去年6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政府史上最长时间的停摆仍然受到瞩目,周五特-朗-普宣布国会终于达成共识,美国政府将重新“开张”。然而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新的政治风险仍然不断。同时,在过去的一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都显示出决策者们对经济增长所面临风险的担忧。在这一背景下上周周五有报道称美联储也将在下周加入这一行列,发布比之前的鸽派言论更进一步的决定,以此为契机,国际金在当日突破了周内的区间走势,迅速大涨,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旱地拔葱。

  


  至1196拉升至1297美元一线后,国际金进入修正周期,在1286到1295区间震荡反复后未能继续走高,进而加大回撤,在1276到1286走了一个周作为的反复。上周五美盘突破1286整理区间顶部位置,打破修正形态,重归多头,尾盘不断发力,接连突破多个压力点,冲高1304上方,三个多周的修正周期宣告结束。

  本交易布局思路留意几点:

  首先,对1297高点以来的回踩,我们一直定义为修正,修正不是转势,只是上升的停滞或回踩周期,这个阶段,主要为新的上升做铺垫,积蓄能量。

  其次,三个周的整理,有1295到1286区间下滑到1286到1276区间,回踩空间加大,日线看不到大阴连阴的情况,下跌不连续,单个交易日多空反复,较为典型的震荡修正盘。修正完成的主要信号就是快速拉升并破高。破高也是我们判断多头趋势的注意信号。强势一定是不断破高,弱势一定是不断破低,只有不断突破方能延续趋势。而上不破高,下不破底,那就是震荡。

  再次,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调整来的更快更猛。本轮修正从1297开始到1276结束,回撤空间20美元左右,耗时三个多周,下跌极其缓慢。而周五的上升,单个交易日就有24美元的幅度,直接收复所有下跌空间,并突破前期高点。这样的上升速度和力度是回调所远远不可比拟的。

  最后,上一交易日是一个连续性的上升势,二十余美元的拉升后目前的回撤不到四美元区间。那么本交易日亚盘的修正幅度决定着日内短线多单的入场点。如果亚盘走横盘,午后依然不能跌破1300支撑线,直接为12300支撑去拿多;而若回撤1295/96附近,围绕这个作为做顶低转换,可做顶低转换多。

  总的来讲,随着1286的突破已经宣告修正结束,随着1297高点的击穿,更好的确立多头回归,三浪上升的修正周期结束,新的上升浪开启,进入低多周期。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亚盘留意1300以及1295/97支撑,视亚盘调整的幅度做多单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4,1308,1313/18

  支撑位:1297,1295,129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