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震荡第七日,小心多头爆发!

2019-01-14 20: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首先声明,自从18年10月份开始本人一直是黄金多头死忠,事实也证明了这是正确是选择。那么现在,黄金会继续上涨吗?

  我的看法是继续涨,至少不会出现大级别的下跌。

  理由很明朗,主看不是所谓的均线,形态,指标,这些都是副产品。我看涨的理由很坚定,那就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以及对未来全球宏观经济的预期。

  自1月4日震荡以来,如果你不从大基本面出发,仅凭形态或者指标,相信会被左右打脸(昨日日线倒,难道今日要去做空?事实却是继续涨,前日高位大阴,第二今天却是先涨后跌,我想说的是,在趋势面面前,任何利空会被弱化,任何利多会被放大,今晚要做好黄金向上突破的准备)

  黄金日线已经高位震荡了差不多半个月:

  向上之后黄金面临的强压是1306-1308区域,毕竟日线有所背离。之后的事现在不能肯定的说,也要从服务于实际操作来讲。

  1306-1308区域是本月重点要关注的地方,如果背离奏效,那么会出现回调,这个回调是修正去年11月份大趋势上涨的回调,所以不要等同于本人所鄙视的日内短线。如果1308-1306这个区域强势站稳,那么下一步即是1350。

  我的大观点不变,黄金2019上半年总体看涨,下半年则视美联储货币政策具体路径来决定。

  怎么操作?我想你应该明白了吧?

  一个巨大的头见底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