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96先空,突破后再反手!

2019-01-14 19: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14周一,原油反弹51.2空,保护51.7,目标50.5-49.2,现报50.9;

  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但是当前千三关口下震荡蓄力!黄金早盘受1287位置支撑后展开反弹,再次来到1296位置,此位置今晚能否突破是关键,如果突破将会上攻1300位置,但是黄金千三关口关口压力重重!此位置的突破绝非一夕之功!没有有效站稳1296之前,黄金还是按照区间震荡来做!

  黄金美盘1298压力位置下干空,下看1285-1278一线,关键压力时多空分水岭,涨跌的临界点,当前位置,虽然我们遵循一个走势未被完全破坏前将会持续下去,按照震荡操作,区间上轨干空,但是也要防止行情出现突破的情况!一旦有效突破,立马反手!

  美盘1296位置先轻仓试盘空,坚持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的交易信条!技术分析的最终意义不是去预测市场要干什么,而是市场正在干什么,是一种当下的直观。最终要回到具体走势上!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6空,保护1301,目标1285-1278;

  原油亚欧盘如期回调至50.5位置,当前支撑位置展开反弹,上方51.5位置压力明显,原油将会在49-53区间内进行长周期的震荡!短线难言趋势!

  美盘原油51.5压力位置下看跌,先看49.7,极限看49.2位置的支撑!原油反弹高空,不要追空,当前的下跌是对上涨行情的震荡修整,而不是新的下跌趋势,所以下跌到位后还是要干多的,预计本次下跌的极限位置就在49.2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1.2空,保护51.7,目标50.5-49.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