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现货黄金多空争夺 伦敦金短线先看空

2019-01-14 16: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现货黄金多空争夺 伦敦金短线先看空

  本周英国将举行至关重要的脱欧投票,这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等央行高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相关消息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周二23: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会发表对欧元区经济的最新看法,最近的迹象令人担忧,德国和意大利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失业率下降,通胀稳定。

  本周五22:05,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分析师指出,假如威廉姆斯也如其他美联储官员那样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进一步承压,这将推动欧元等非美货币和黄金价格上涨。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走势震荡,金价盘整交投于1279-1297区域,日线反复,多空延续性差,最终周线上收取一根十字K线,对于上周行情,笔者谷梁铭上周内就强调了,金价预计会受限1300关口走震荡,结果正好验证了我的观点,金价周内反复区间盘整,上下调整不足20美金;周线图上看,金价连续2周走十字小阳K线,多头的一大难关重点还是看1300关口阻力能否有效企稳突破,突破即打开上方空间,届时需要做多看涨,受限的话,预计本周黄金还是看震荡调整,区间暂时关注1280-1300,周线金价还是保持在上升通道内运行,不过短线也要防范回跌的风险,MA5周线支撑位于1280关口,是本周重点需要关注的回撤支撑值,周内看涨做多的话,谷梁铭建议还是等待靠近1280附近考虑,反弹受限先考虑高空对待。

  



  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287一线震荡走反弹,截止当前,亚盘金价最高反弹至1292.6美元/盎司,目前短线走回调,下方支撑留意1287美元,跌破下看1283-1280区域,上方阻力暂时关注亚盘高点1292.6美元,突破预计会走反弹,届时关注1295-1298区域;日图上看,黄金日K线阴阳交替,上周五,金价先涨后跌,日线整体收平,符合笔者谷梁铭看空思路,上周五盘中给出1294附近做空策略,一直坚持持有至美盘,最终1288一线获利离场,空间不宜看的太大,主要是防范日线的反复,短线黄金多空较为争夺,亚盘反弹,欧盘能否延续是关键,欧盘回落破低,奠定日内看空思路,欧盘反弹破高的话,届时调仓再看美盘动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短线还是先空思路,亚盘已经给出1292附近空单,目前耐心持损等待,剩下的交给市场。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现价1293空,损1296,目标看1285-12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