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震荡难改,原油周初先空

2019-01-14 16: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上周探高却不破前期高点1298,尾盘震荡承压收低,整体空间仍在前一周的区间内内波动,最高1297.最低下方测试1279。周线收十字K线。 目前周线仍处于上涨中的短暂停顿修正,由于上周五探高回落较长,日图收得不算乐观。今天早盘开盘后在1287这里企稳得到上扬,目前看不出有突破1298高点的力度,短线可能会继续修正,但是空间还是不确定,要等1298-1276区间突破才能看出延续,今日短线操作暂时还是震荡修正思路,短线操作可先在上周五高点下方适当短空看回调,今日策略:1294/95空,损1299,目标1288/285/1280。

  



  原油:

  上周大阳线反弹。周线双连阳止跌回升,上周持续看涨,周尾周线收官回吐力度较大,日图则伴随四连阳之后,上周五收中阴线。周内最高53.30,最低51.15。今天开盘后在52这里承压下挫,目前最低触及50.65一线,目前已经下破前期支撑50.7下方支撑在50.2/50,这里失守原油将再次出现大回调,周线趋势目前仍是看涨,由于上周五回调力度较大,短线不宜过早追多,故今日思路先看回调,操作策略:反弹51.6/51.8空,损52.3,目标50.5/50破位减仓持有。

  


  欧美:前面的中线多单继续持有,空仓的今天在1.143附近做多,损1.140下方,目标看1.150/1.155。

  镑美:前面1.272中线多继续持有,今天空仓的在1.279附近多,损在1.275下方,目标看1.285/1.290。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