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现货黄金能否破千三结束盘整?伦敦金欧美盘建议

2019-01-14 17:2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

  姜语灵:现货黄金能否破千三结束盘整?伦敦金欧美盘建议

  周一黄金开盘于1287美元附近,小幅上涨3美金,目前交投于1291附近。在上周五公布的美国CPI数据符合预期,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为3月以来首次下滑,且为3月以来的最弱水平,符合预期。受此消息影响,美元上周五快速反弹,打压金价进一步回落。然而从大格局来看,尽管美联储预计2019年将有两次加息,但温和的通胀压力可能支持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政策制定者近期的声明,他们对今年加息持谨慎态度。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名美联储官员发出鸽派言论后,美元处于不利地位。他们承认市场波动和对全球增长的担忧,呼吁在利率问题上保持耐心。鲍威尔还称,没有具体的加息幅度。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甚至为降息敞开了大门。布拉德还进一步批评了去年12月的加息。因此,从大环境来看,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态度非常犹豫,这帮助黄金价格中长期利好,近期走势回调结束后,金价价继续拉升的可能性仍然较大。

  短期上来看,本周英国将举行至关重要的脱欧投票,这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如果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闯关失败,梅首相最早可能在本周三(1月16日)即辞职。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等央行高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相关消息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

  



  技术面上上周五因美股再次出现回落,黄金出现小幅的反弹。黄金周线连收取两根调整K线。但是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原因在于短时间限制金价涨势的依然是中国和美国贸易谈判有效进展,推动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回升。日线图上目前明显的进入震荡等待后续行情破位迎接进行情的阶段,近10个交易日收线都在1285上下2美金的区间,随着均价的不断提高,后续震荡的区间将会越来越小。今日重点关注1295附近上行阻力欧美盘如果突破并收线于1295上方,后市金价将会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再次测试千三关口。下方重点关注1287附近支撑笃实性。综合来看,笔者姜语灵认为金价依旧向好,建议依旧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欧美盘操作建议1290-88附近多单进仓,止损1285下,上看1295-98一线。行情异动盘中在做另外提醒

  文/姜语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