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1297-1280继续震荡,原油迎来强力回落

2019-01-14 12: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1297-1280继续震荡,原油迎来强力回落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2019年1月14日黄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86.5,开盘后亚盘维持上涨走势,最高上涨到1295.1,进入欧盘阶段金价开始走跌,到美盘最低下跌至1286.4,最终日线在1287.3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金价也是连续多次冲击到1295上方之后迅速走出回落,这表示上方靠近1300的位置,金价阻力依旧比较强劲。

  今日黄金开盘在1287.3,早间开盘后价格依旧维持亚盘走强的惯性,最高金价上涨到1292.6,目前价格处于1291一线。日线上,目前明显的进入震荡等待后续行情破位迎接进行情的阶段,近10个交易日收线都在1285上下2美金的区间,随着均价的不断提高,后续震荡的区间将会越来越小。4小时上也是非常标准的震荡形态,一众的技术指标都挤在一起。小时线上由于早间的上涨,目前形成一波双金叉形态,但是布林带上轨开始缩口,表示上方空间也不大,所以后续价格还是会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日内操作上还是维持区间内的高沽低渣。

  


  2019年1月1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94-1296进空,损1299,目标看1288-1287(短线)

  2、1280-1282进多,损1278,目标看1286-1287(短线)

  2019年1月14日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五开盘在52.30,开盘后亚盘和欧盘初期价格一直单边上周,价格最高上涨到日线布林带上轨53.31一线,随后欧盘后半段油价开始走跌,美盘开始后价格更是下跌至最低的51.18一线,虽然随后价格再次反弹到52.36一线,但是在收盘前价格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51.70收取一根小阴线,这是油价8连阳之后收取的第一根阴线。

  今日原油开盘在51.73,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冲高至52.11一线,随后开始走跌,目前油价跌至51.15一线。日线上,油价从12月26日从布林带下轨42.50反弹以来,在上周五上涨至布林带上轨,中间基本没有什么回落,在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油价能量开始不足,目前布林带上轨呈现缩口状态,加上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开始缩减,表明油价上方阻力点比较强劲,油价进入需要回落阶段,随着早间的走跌,目前油价已经跌至MA5均线的下方,而MA10均线和MA30均线远在49.50一线,这预示着油价下方还有一定的空间。4小时上,目前也是形成双死叉向下走跌,并且油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目前向布林带下轨发起冲击。综合看,油价走出强势反弹后,目前进入回落阶段,后续操作上,强支撑点位进多思路不变,但是后续上方可以择机选择空头策略。

  


  2019年1月14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晚间50.00-49.5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49.00出,看51.00-51.50(短线)

  2、上53.30-53.80分批进空,损54.20,目标看52.30-52.00(短线)

  3、之前布局的42.50可以全部出局(长线)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