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方向面临选择中原油如期回踩等待蓄力

2019-01-14 11: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方向面临选择中原油如期回踩等待蓄力

  必须尊重一个商品的长期趋势性,这样的话去跟随才是比较稳健的交易方式。我们自黄金1180附近开始就在布局了黄金看涨的多单到目前为止黄金高位震荡在1290附近了。那么就个人的思路而言在黄金震荡黄金又一次面临方向选择的时候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

  就个人的看法黄金在1290附近震荡的时候已经很久了,前期回踩到1280附近都是出现了很强的买盘支撑,并且目前黄金的短线支撑节点也是在不断的朝上推移的。期间我们也是建议过很多次继续做多黄金的思路和建议了。就目前来看黄金短线又是面临一场短线的选择,看待下1287-1295的区间内选择,朝上突破那么就有机会测试到1300以上若是站稳1300以上那么将会测试到1350附近的机会存在。

  那么我们日内的思路就是比较清晰的关注下1288-90的区间支撑得失继续维持低多思路,朝上突破1295就继续看涨反之跌破了1286下那么就要改变思路看一次回踩节奏了,目前的话暂时维持看涨思路。国内白银的话在14布局的多单继续逢低买入长线持有看涨到17-19的可能性。国内黄金也可以继续维持逢低买入思路,低杠杆的真没有必要在意短线的波动,只要我们能够确认长期的思路就行了。

  



  对于原油依然是认为这一波的思路把握的不错的,在原油测试到42.50的时候认为是底部的出现并且看涨到50以上。然后在上周四五开始又认为53附近是反抽遇阻回踩的位置,果不其然测试到53后承压目前测试到51附近。目前的看法就是原油存在短线回踩的可能性到49附近的可能性,我们目前短线继续看回踩的力度到49附近在去继续布局一次原油多单就行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