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早间循环上升可先空,原油需做二次回撤

2019-01-14 10:4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早间循环上升可先空,原油需做二次回撤

  



  今日(2019-1-14)黄金:

  1,在上周,整体上黄金处于震荡运行,也别是周五,虽然在早盘冲高欧盘乏力,美盘最终受制回落,但是相对而言,价格还是很中性,没什么很大的参考价值,因为虽然金价在周五凌晨延续性的回落收低,但是下方前期低点起涨位,也是我们一直提到的多头分水岭位置1286最终守住,所以这样一来,也就预示着黄金近期还将是会围绕在区间震荡里运行,故,我们的交易上,也勿要过分的追涨杀跌,因为走势的不延续就是震荡最大的特征!

  2,那么对于日内而言,早间的黄金是再度循环了近段时间的走势,走了一个上冲,如果我们按照周五的偏弱收盘来看,今日的交易肯定是要选取周五晚盘反抽二次回落的高点1291一线去沽空的,但上面说了,现在的黄金还是继续围绕在区间整理之中,所以这里也不能太过于依赖走势的一个短线的强弱信号去做判断以及跟随,可能因为不延续导致空间不够,所以今日交易,白盘不能考虑沽多,除非黄金在欧盘强势突破,晚盘再去顺势,或者震荡交易,前期高点位防守于1293-1294沽空参与,去看欧盘力度以及挑战下方1286分水岭!

  观点:黄金触及1293-1294沽空,防守1299,目标1286,破位看1282;

  今日(2019-1-14)原油:

  1,原油,上周五是在油价触及了前面原油下探42一线的开跌口53-54首次遇阻,多头暂缓,日线也是终结了连阳报收首阴,那么就整体大格局偏弱的前提之下,我们本周对于原油而言,需要去乐观的做一个反抽之后的二次回撤,这是主心骨,那么就日内交易而言,这里周五回落凌晨反抽的高点52.3-52.4一线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压制点,日内触及可沽空,看一个原油大格局的二次转下,下方短线交易支撑位关注51.2以及51.0附近!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