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5支撑是关键,继续回调还是突破?

2019-01-14 08: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14周一,原油反弹至52.3空,保护52.8,目标51.5-50.8,现报51.84;

  黄金当前依然没有突破1278-1298盘整区间,周五再次遇阻1296位置的阻力后当前走向下回调段!当前重点观察1285位置的支撑,破位追空下看1278位置,不破反弹看1290、1296压力!区间震荡,要的就是耐心!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柔者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若水,交易者需如水积势,应时而动!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静之,观之。(当前1小时级别就是震荡,无趋势,应多观察,等待机会)

  关键的压力支撑是多空的分水岭,是指导我们进场的关键依据!1285位置的支撑,如果能站稳,黄金多头强势,那1285-1296的区间震荡就是1280-1297这一段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后期必然会形成与之对应的另一段上涨,但是如果破位1285那就还是大区间1278-1298回调的一笔,不会脱离当前的盘整区间,甚至有可能下探1268位置!

  早盘多看少动,择机出手!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不一定效果好,有时什么都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

  原油周五如王杨的预期一致,上涨至前期重要密集成交区后大幅回调至51.3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当前原油从底部42.8的第一笔反弹暂时告一段落,今日重点关注早盘反弹至52.3压力时能否有效突破,不能将继续看下跌回调至50.8位置!

  在流畅的市场,选择流畅的品种,找到流畅的时间周期级别,等待流畅的形态出现,做流畅的行情!原油早盘继续看反弹,可以挂单52.3空,下看50.8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3空,保护52.8,目标51.5-50.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