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1月14日白天金价走势预期策略!

2019-01-14 10:3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上周五,金价先涨后跌,开盘在1285之上,白天先是一路上涨,最高上涨至1295附近受到压制,随后金价拐头下行,晚间加速下跌至1287左右位置,跟预期没啥两样,不过最终1287位置还算可以,没有真正破位,支撑住有所回升,今天开盘就在1287之上出现上冲,暂且1293有阻力,预期震荡偏涨,接下来以下观点:

  第一,4小时级别图,大方向无疑还是上涨趋势结构当中,这次回撤1276之后,小低点也不断提高,如果按现在看4小时级别根据画线得出,低多防守则是1283左右,逢低做多不排除后期会有打破1298可能;

  第二,30分钟级别图,方向也是看涨,低多为主体方向,但目前可能会陷入震荡格局,上周五1285涨至1295,1295跌至1287,那么现在的1287又回升,根据画线得出,上方1293左右又有阻力压制,有可能还会压制再次回落,当然下方1287会存在支撑,暂且可能先看1293-1287区间震荡,1287若能支撑,那么后面有望打破1293继续看涨;

  第三,5分钟级别图,今天开盘1287之上一直上冲,此时金价冲至1292左右,刚才在30分钟级别图也说过,1293左右根据画线得出可能存在阻力,当然加上5分钟级别图的运行结构的预期,1293极有可能会出现压制,所以暂且防止冲高回落,当然下方注意1287支撑,倘若支撑住,主体偏低多为主;

  



  温馨提示:操作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