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待突破,原油大趋势依然看涨

2019-01-14 11: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反复冲高,但都未能突破1298一线的压力位置,如果1298一线的高点不破,那么黄金再继续冲高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我认为黄金要突破1298一线,才能进一步的打开上行的空间,最近的四周的行情都是以上涨为主的行情,但最近的一周反复性比较强,上周五黄金冲高到1295一线,未能继续上攻,总体来看,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高点不断的在下移,而低点也在不断的抬高,震荡区间在缩小,预期多空较量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四连阳,目前我还看不到任何回撤的迹象,我认为黄金依然有突破1298一线的机会,目前的行情总体上也是偏强势的,而从日线图来看,短线的走势是比较纠结的,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反复震荡的行情,多空争夺激烈,而从短周期来看,早盘黄金自1287附近出现了小幅上行,目前来看,总体偏强势,我认为回撤依然要做多为主。

  目前金价在1292附近运行,我建议回撤到1290附近就布局多单,目前依然要先看1298的压力位置,突破了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性。

  原油方面,最近的几周行情都是上涨为主的行情,上周五冲高回落,从短线的走势来看,原油目前是非常的弱势,短线反抽力度不强,总体而言,我认为原油短期是走回撤的行情,周线已经企稳,短期就只能是回撤后继续拉升,从42附近拉升到了53美元附近,10多美元的空间,回撤一下也是正常的,所以目前的回撤只是技术面的回撤行情,日内短线是偏空的行情,但中长期依然是看涨为主的行情,日内建议51.5上方做空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