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近尾声,1280完美布局收割

2019-01-09 22: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一个人的成功,一定离不开贵人相助 。生命中的贵人 ,一定是正能量满满。他也许只给你一个全新的信息 ,一个善意的指引 ,就可能改写你人生的轨迹 。天地虽大 ,不润无根之草 ;趋势再好,不遇无缘之人 。

  美元技术分析



  川普讲话没有市场预期那么紧张:失控的非法移民损害美国利益; 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危机愈发严重; 如果不采取边境措施,数千人将遇害; 边境墙对美国安全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美国政府已请求国会采取举措,保卫南部边境,保护美国公民; 国会应协助填补边境管控的漏洞,从而让非法移民中的孩子们返回家园,与家人团聚; 边界墙是边境安全的“绝对关键”屏障,边境墙将“很快为自己买单”; 要求边境墙经费57亿美元; 每年应对处置非法移民的费用,已经超过了修建边境隔离墙的57亿美元预算; 政府关门是为了让民主党批准为边境安全提供资金; 民主党人应当批准保护边境安全的预算,从而让政府恢复运转; 按照民主党人士的要求,同意以钢材修筑墙而非混凝土; 修建边境墙不是出于对墨西哥人的仇恨,而是出于对美国公民的爱; 政府停摆的解决之道就是让民主党同意为边境墙建设拨款; 民主党议员拒绝承认“边境危机,不如市场预期,导致美元快速上行95.9一线,但是好景不长,晚间美联储官员连续下调整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快速下行再次触及95.6一线,跌破这里机会宣布美元见顶。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96.5 支撑:95.6---94.7

  我们维持在96上继续的空扫损96.5.目标都是95.一线,如果95.6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全网提示黄金调整结束将会展开新的上行,当然不会错过1283下逐步布局多但机会,目前1286已经小幅赢利,日线看目前集中压力在1287一线,企稳这里将会打开上行空间,


  我们从上周鲍威尔以及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可以看到,为了迎合川普的干预基本都是鸽派明显,那就是意味黄金下调空间有限,今夜我们关注美联储纪要,明日我们在继续,记得杠杆交易一定学会做趋势,节奏把握好,带好损剩下交给市场验证。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