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暂修正 原油顺势多

2019-01-09 17: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小幅回落,早盘在1287一带受阻,短线偏回调,目前空间还不大,继续看美盘,主要日线争夺10日线,失守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不过要留意美元近期走弱。会限制黄金下行空间。短线看回调,空间结合形态边走边定。这波修正可能伴随整理,或者快速的下探完成,持续力有限,主趋势看多,只是现在的结构还没有力度去破高。进早了多单在下探修正过程容易被洗损。目前4小时在1290下方可以适当安排短空尝试看调整,盘中在1284-85短空继续持有看美盘,空仓的反弹1284-85依旧短空个  损1289  目标1276-1275.

  原油亚盘一波直接走高,欧盘回踩确认,美盘进一步上升,美盘前的回踩是多点。支撑在49.80-49.90附近。小时图和4小时处于强势整理上涨当中。结合亚盘高点的回测空间。50.0下方附近价格就是多点。具体操作则是回踩49.80-49.90附近多  损49.20  目标50.80-51.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