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1月9日晚间金价走势预期策略!

2019-01-09 19: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今天金价开盘在1284位置之上,尝试上冲结果未遂,触及1287位置附近受到压制,拐头下行破位1284位置,在上午的分析评论我有提醒过,破掉1284就直接干空进去,看来我又是对的,金价最低跌至1281位置,随后形成盘中反抽震荡墨迹运行,接下来以下观点:

  第一,4小时级别走势,上涨运行结构仍存在,因为根据画线得出1276以及1270分别存在支撑,这个支撑也是4小时级别上涨趋势生命支撑,也可以理解为是低多区域支撑,不排除后期会有进一步产生上涨结构存在;

  第二,30分钟级别走趋势和5分钟级别走势现在是可以结合来看,自从昨天下跌1279位置支撑住,反弹1287位置,但1287位置反复压制未能突破过去,加上今早破位1284位置,意味着行情日内依然空占优势,建议上午破1284空单持有,当然现在1281位置支撑形成盘中震荡,也可以直接空,预期还是看跌至1276,1270概率大,当然1287就是维持空的防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