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回撤看向1273

2019-01-08 11: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295出现承压行情,多头趋势也并非一帆风顺,昨天尾盘汇评《高俊程:美元95.80下破确认 黄金干到千三不回头》提示让大家关注美元95.80下破确认,好巧不巧日线正好收在95.80,也就是将破不破的界限,从尾盘到早盘的短期波段来看,周初美元并未呈现真正意义上的下破,所以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的向上突破,我们也只能再往后移呢。

  正因为看到黄金多头未能如期上攻,所以我们提示上周五1280多收割半数仓,周一提示1289多于1288保本调仓,短线我们能做到及时调整,而不是看着坚持自己的幻想,这一点高人将风控做到极致。

  



  严格意义上来说,既然还要回撤,那么四浪回调还未结束!依据技术面来看,这轮技术回撤看向1273-1275,可到可不到,这牵扯到具体行情的波段速率,反正今天回撤是要看向甚至是逼近1273-1275。明白一个逻辑,靠近1273-1275,我们宣告这轮回撤结束,同时我们会考虑在这个位置附近再做埋伏布局。而后面能否顺利突破1300大关,就要关注美元能否顺利下破关键位置了。

  这一点我们还是比较笃定的,周一收盘美元实际上已经是做了一次测试,美元维持了近三个月的头部形态,必定它不会是一次性就打开下行,总会需要关键位置测试几次才行,所以每一次下破,都可能是下行的契机,我们都得重点关注。不是第一次,就是第二次,也可能是第三次,这没有确切的时间,但是你要明白重点,2018年2月份美元在88美元做底部盘整了三个月,一度上涨至97美元!而这一轮顶部的时间也接近了三个月,历史是具有相似性,所以我们等待这轮美元的真正下破,打开下行空间,那么美元这轮大级别做顶,可不是简单的看93-94这么点空间,可能要直接看向88美元!好比一个简单的道理,美元这轮多周期顶部结构我们是非常确认的,但是空间要打开,还是需要关键位置的下破,而这需要时间。而等到了确定性出现,美元就已经开始了下行,这其实牵扯到左侧和右侧的区别。左侧没有确定性,但价格空间具有优势,风险大;而右侧有了确定性,没有了价格空间优势,但风险小。

  非美,商品,都是蓄势在,等待的就是美元的信号发出!这一轮2019年新年开始的多品种的趋势布局,我们是势在必得,也已经做好准备,春节期间我们也是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而你有信心抓到吗?如果没有,请加入我们吧!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