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273附近阻力

2018-12-27 20:0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73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延续了周一的上行走势,最高冲击到了1279附近,但是我们也都知道黄金在连续的上攻后很难不回调,同时再加上突破出上升通道后还没有进行回踩确认,因此昨日也是操作了1275的空单,完成了1268的全部离场;在夜间黄金也是最低走到了1264附近,重新对8月份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进行了回踩确认。而今晚黄金又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还是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黄金对于上升通道的重新回踩,今日是继续操作了1272的空单,完成了1268的一半离场,剩余的今晚会关注下方的1264、1265附近全部离场机会;在昨日曹老师我的分析里也是指出了,黄金即便对上升通道进行了突破,但是上方依旧是有阻力存在的,先不说61.8%斐波那契反弹位的1287,就前期1365至1160下跌途中留下的上下长影其实就很容易成为反弹行情的阻力。昨日确认的阻力区间是在1275~1280,1275是6月15日产生的低点,1281是5月21日产生的低点。

  而另外一点在今日继续看空黄金的原因在于昨日的收线,昨日是收了一根上长影的K线,而这种K线形态往往是看空的信号,即便第二天有所反弹,也很容易在来到上长影高点附近就引发回落,所以在今晚我们还是会关注上方的1273、1275附近阻力。

  至于白银,也是终于突破出了4个多月以来的底部震荡区间,目前来到了自17.3下跌至13.9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此处会有一定的阻力存在,后市继续关注此处的得失情况,若能突破,则会向15.6冲击。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