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原油双双到位,美盘再给一张福利单!

2018-12-27 19:42: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27周四,黄金1272现价空,保护1276,目标1265-1255;现报1272!

  今天王杨给了1271.5的黄金全网空,到位1267!原油45.84的现价空以及45.35的加仓空,直接暴跌至44.7一线!镑美1.264的现价空,最低触及1.261位置!今天所有的建议操作全部是正确的,并且都是全网公开的建议!跟着王杨操作的朋友绝对的赚的盆满钵满!还没加入王杨之师的朋友抓紧了,早加入早进场!马上过年了,年前再抓一波!

  



  


  


  黄金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震荡,今晚继续看回调!虽然今天走反弹但是力度还是弱,一直没有突破王杨今天一直强调的1273.5的关键位置!这是今晚美盘的关键,也是多空的分水岭,站上去反手多,站不上去继续看回调,第一目标看昨日低点1265位置,第二目标就是前期趋势线的支撑1255位置!

  交易就是用小止损换大止盈,在关键压力支撑位置就要果断进场,千万不要犹豫,机会稍纵即逝!请各位把握!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2空,保护1276,目标1265-1255;

  原油今日如期回落,王杨也是分别连续给出了45.84和45.35两张空单,如期大跌至44.7一线!早盘虽然我们认为原油会惯性上扬,但是它却选择了回调!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多空转变也是家常便饭!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只做市场的滑头,抓住机会果断出手,将原油的下跌收入囊中!

  美盘原油重点关注45.9位置,反弹不过45.9还是继续看空,昨日原油虽然大幅上涨,这只不过是超跌后的报复性反弹,不能表明原油就已经转变方向了,当前我们还是以下跌过程中的震荡应对!关键压力位下继续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45.7空,保护46.2,目标45-44;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