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美国股市暴跌 黄金再见新高

2018-12-25 11: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今日凌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最高攀升至1270.10,为今年6月25日以来最高.这一最高点与之前8月16日今年最低点1159.96相比,期间最大的涨幅达到了9.50%.涨了110.14美元/盎司.

  昨晚至今日凌晨,美国股市暴跌,招来市场避险情绪是导致昨晚至今日凌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再见新高的主要原因.

  今日凌晨,道指收盘暴跌653点,创在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圣诞前夜交易日.

  同时,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对市场没有感觉”.特朗普讲话支持近期黄金价格走势.

  另外,今日早上有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较上周五(12月21日)增加1.47吨,当前最新持仓为774.14吨.

  上述原因导致了近期黄金再见高点.

  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下档在1260有一定的支持,而阻力位在1270-1280一线.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260,则将短线黄金价格进入调整,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突破1280,则高盛之前预期未来黄金价格第2目标位1300将指日可待.

  重点关注:本周三美国公布的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