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永坤金禄:黄金加速上涨

2018-12-25 09: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慧虎

  永坤金禄:黄金加速上涨

  1、基本面分析

  现货黄金12月24日进一步走高,已经逼近1270美元/盎司关口,因全球股市继续大幅下滑,道指下跌逾600点,跌破22000点大关,创造了史上最糟糕的平安夜表现,避险情绪。同时“末日博士”鲁比尼表示,美国财长努钦今日给银行CEO致电适得其反,反而引起了更多的恐慌。由于美国参议院未能满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边境强需求,美国政府关门恐怕将持续至1月3日,这令风险情绪遭受进一步打击。受此影响,投资者纷纷将资金从股市和原油等风险资产转向黄金和公债等避险资产。 

  2、黄金白银以及T+D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  

  黄金周一继续上涨。 黄金突破1260,当前处于12705-1295区间,中长期各均线多头金叉向上加速发散,上涨速度加快,MACD红柱再次加长,RSI、KDJ指标走高,短线加速上涨过程中。白银周一上涨,走势相对偏弱,当前还未突破14.9压力位。

  3、T+D金银中长期操作建议:

  金银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止损黄金1245、白银14.45

  4、T+D日内短线操作意见:

  圣诞假期,观望为主。

  声明:TD并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具有一定风险性,投资者请控制仓位、谨慎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