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58多欧盘是关键,原油47.2继续空!

2018-12-21 11: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喜欢吹风点火,拔苗助长。有人喜欢隔岸观火,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不是肯定的事,一旦有风险,观望的人自然就会多起来,因为这件事,会损害到自己的利润,前景如何好,未必是真的,这并不奇怪。

  但有时候,难以接受吹风点火,嫌事不够大。

  黄金,到目前位置,涨幅刚好100美金,如果你看下这两年的波幅,或者近10年内行情的小波幅,106美金,算一个波段了,之前如何上升,没人注意,但到了这,加速了两天,看1300的人开始高歌猛进。不知道是为了吸引眼球,还是给壮士鼓气。

  但是,如果你在当前的阶段,告诉大家上升又一定的风险,未必会去采纳,打心底里,大家似乎只会看多黄金,而跌了也是为了涨,这种思维伴随了10年,我很少见到有人说会跌多少。80%以上的人,脑海中,黄金就是涨。但其他产品,大家都认为跌很正常,就黄金,总是认为不正常,有点奇怪。

  市场,不是在开始的时候就泼冷水,是希望在开始的时候,就注意风险的防范。

  请你告诉我,106美金的波幅,在黄金市场波段交易中算小吗?

  什么时候没勇气喊1300,到了这让中线多,风险和利润的比例合适吗?如果这个位置套了,后果是什么?即便是1300到了,你能否持有的住?

  



  黄金,我需要告诉大家几个点:

  1,不用什么通道阻力位,前期高点位置1266,昨日晚间触及回落。

  2,上升中,我们也不敢抓第一次高点,因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顶。

  那么这种情况下,如果去判断是顶呢?

  通常高位的横盘是一种,或者回撤后第二次上,形成类似的双顶阻力。最后,刺破前期高点后加速回撤。

  3,从日线反抽的时间来说,这波上升幅度不短,前期1340下跌到1160,反抽到目前,到底算修正,还是反转?

  从形态上来说,无非两种:

  一种是区间震荡了,反抽超过50%,加上时间周期长,还在区间呢,那么一定是大区间震荡,上摸高难,下破底也难。

  另外一种还是在空头修正当中,只是反抽幅度大,偏强了许多,但这种大趋势没改变,就有资本在双顶的位置去布局空单。

  同时,在周初就强调,现在的走势,本周关键阻力位1266,是前期开跌口,也提到过要博弈一次中线回撤。这还是有效。只是要加入能否持仓的条件。

  操作上,昨日凌晨二次上升,早间回撤,今日还有望上升一步。

  黄金1258-59做多,损1254,目标1268附近。

  同时,如果今日上冲到1268附近,可空,损放10个点,看下后续收盘情况。中线的博弈,一定要靠日线形态和力度做分别。

  另外,记住,今日是欧盘定强弱,欧盘不涨,就是震荡一枚。  

  如果是新手,一定不建议,因为调仓不够灵活,多空变化不会判断,一句话,死执行,到最后全是事。

  原油方面,昨日继续如期下跌,这今日不知道原油给大家送了多少钱,反正没离开过趋势。

  天天除了跌,还是跌而已。

  


  又是凌晨下跌,早间反抽横盘,价格虽然有双底迹象,但弱势中要注意两个点:

  下跌中,没双底概念。

  不破分水岭,不出现爆发性力度,不会缓和趋势。

  所以,这原油继续是反抽空。

  上方关注47.20附近,触及空,损47.8,目标46.40-3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