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撤1256区域多,原油47区域继续空

2018-12-21 10:5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2月20日(星期四)黄金早间开盘1242.94,最高1266.7,最低1242.5,收盘于1259.8,上涨10.38美元,涨幅0.83%。

  在经历了美联储加息引发的暴跌之后,美股在政府关门危机上升的刺激下再度遭遇重挫,投资者感到不安,纷纷寻求避险,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受到追捧。

  全球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周三实施加息的事实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投资者感觉到美联储此次加息比以往都鸽派,但没有鸽派到能够拯救下滑的全球经济的地步。宽松的货币黄金对黄金构成支撑。

  与此同时,美联储关门可能性越来越大。美国众议院议长在白宫与美国总统会晤后表示,特朗普将不签署参议院的致辞法案。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可能在本周停摆。众议院共和党人坚称,他们不会支持参议院的权宜支出法案。

  美国政府关门以及全球经济下滑的双重避险情绪的支撑下,黄金强势的上涨。

  



  黄金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价格直接吞掉之前阴线,日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金叉再次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价位来看,隔夜美盘价格回踩1256后再次出现强势的拉升,日内金价回踩1256一线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51,上看1265,1268

  黄金策略:1256区域做多,止损1251,目标1265,1268

  原油

  12月20日(星期四)原油早间开盘47.39,最高47.51,最低45.67,收盘于46.22,下跌1.95美元,跌幅4.05%。

  美联储加息之后,全球许多央行紧跟其后宣布加息,同时,各国也在纷纷下调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货币政策性的收紧以及经济的下滑,全球股市持续的暴跌。投资者担忧由于经济的下滑,对于原油需求的将减少,从而抵消了OPEC减产的成果。

  另外,当前沙特、俄罗斯和美国全球三大产油国目前产量维持在历史的高位,供应整体过剩,成为压制油价的主要因素。

  


  原油日K线收阴线,价格再次创出新低,日K线呈现连阴单阳模式,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原油整体弱势依旧。从价位莱卡,隔夜美盘价格再次承压于47一线,日内价格反抽47一线位置参与空头,防守47.5,下看46.1,45.6

  原油策略:47.00区域做空,止损47.5,目标46.1,45.6

  美元

  12月20日(星期四)美元早间开盘97.03,最高97.05,最低96.17,收盘96.45,跌幅0.6%。美联储暗示2019年加息两次和下调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阴霾还没散去,美国政府将在本周可能关门的风险加剧,承压美元指数大幅的下跌。创出近四周来的新低。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日K线连阴,价格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死叉背离向下放量,说明当前美元仍然处于弱势中。隔夜美盘价格反抽96.7一线后在再次下跌,说明该区域存在强阻力,日内价格反抽96.7一线后参与空头,防守96.9,下看96.2,96.00

  美元策略:96.7区域做空,止损96.9,目标96.2,96.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30 日本11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08:01 英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15:00 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⑤ 17:30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

  ⑥ 21:30 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及GDP月率

  ⑦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⑧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

  ⑨ 21: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⑩ 21:30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⑪ 23:00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⑬ 23:00 美国11月个人支出月率

  ⑭ 23:00 美国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⑮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2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