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强势拉升,回撤后继续看涨

2018-12-21 10:4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强势上涨,的确是出乎我们的意料,美联储本轮的加息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惊喜,黄金小幅下行至1242一线后就出现了强势的拉升,所以行情并未买美联储加息的账,而是经过短暂的消化之后就出现了强势的拉升行情,所以趋势的力量是不能阻挡的,在美联储加息之前我一直在强调看涨黄金,但黄金走势非常的纠结,拉升的幅度并不是太大,总体来看自1196一线拉升以来,黄金呈现出一波震荡上涨的

  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直接拉升到了1266一线,已经到达了一个小阻力的位置,同时也是4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制位置,而从周线来看,金价也遭遇到了135周线的压力,日线图虽然涨势良好,但日内我认为黄金直接拉升的可能性不大,预期亚欧盘会走小幅的回撤行情,才会有拉升的机会。

  黄金建议亚欧盘先等待回撤的机会,预期金价会回撤到1255-1258一带,如果给到这里的机会我认为是可以布局一次多单的,如果亚盘先靠近1266附近的位置,我就先布局空单。

  原油方面,周三出现小幅的反抽后,周四再次延续了下跌的格局,原油短期的下跌格局很难扭转,所以日内我认为反抽依然需要做空黄金,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反抽力度不能太强,如果太强了反而不好下跌,所以我认为黄金如果可以反抽到47附近是可以布局空单的,建议日内等待机会进场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