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244精准入场 美盘关注1260-1262

2018-12-20 20: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除了凌晨的1262-1263挂单空没挂上,本周还是非常嗨皮的,目前黄金重回1250之上,现在都1257呢,我们再一次提示在1243-1244精准提示参与上行,目前接近12美金的利润空间。清晰的逻辑,而不是模棱两可的话语敷衍,这就是格局!跟着专业的人,才能走得更高更远,这一点不管是什么行业都适用。

  分享一句学员说的话:黄金怎么样下来,就怎么样上去!看看是不是这样!什么的老师教出来的学员,说的话都这么有水平,给力!本周接连把握大的行情,涨跌尽数收割,除了利率决议的回落因为挂单未能成交,些许不完美才是人生。

  需要提示一下,亚欧盘的波动率彰显,那么美盘时段的波段率肯定不会小,大格局和逻辑强调了无数遍,那么不要想着晚间涨不动要跌,起码在1262-1263触及之前不要去这样思考,所以晚间的应对很简单,期待一下1260-1263区域,到时候再去关注可能的承压,以上!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