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挂空棋差一招 美元顶部确认

2018-12-20 13: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不管大家提前预演多少遍,真实的走势与你脑中所思所想相差一定会很大很大,有人说做好了万全准备应对凌晨的利率决议,那么一定在是赌概率!因为你不清楚晚间鲍威尔讲话会是一个什么态度,大概率本次加息25个基准点,不确定的是鲍威尔讲话属于鸽派还是鹰派,这样的不同,也将导致错综复杂的变化。

  而回到我们的逻辑当中来,黄金再次在利率决议公布前走了一次上探走高,这就是非常明显的提前发酵行情!所以高人昨天尾盘汇评《高俊程:黄金1248精准入场 凌晨selll limit就绪》中强调了应对利率决议的布局,那就是在1262-1263挂空,逻辑无懈可击,行情按照剧本来走。可惜的是真实行情,在凌晨冲高1258之后就就止住了步伐,随后伴随着加息和鲍威尔讲话偏向鸽派,所以即便我们的sell limit布局未能入场,但是行情是不是按照我们的剧本在走?近期这么精准,连我都有点害怕。所幸市场并未让我全数如意,昨天1262-1263挂空就棋差一招,这样也好,毕竟不是所有行情我们都吃到嘴里,一直这样准下去我都有点慌,得到多少就得失去多少,反之亦然。但是我们此前的一套布局思路,一套市场逻辑,无疑是紧贴市场规律的,这点不可否认!

  为什么1248埋伏多?为什么1262-1263挂空?这些都是有理可依有据可循的,而不是靠猜的!这里毕竟要告诉大家,这个市场是有迹可循,有技术可依靠的,而技术并非大多数眼里的多空,它牵涉到时间,牵涉到空间,牵涉到各种理论,甚至高深要结合数学各个科目的知识,而如果你眼里只有多和空,赶紧承认自己是小白,努力学习而不是到处找策略,这样没有任何意义!

  回到美元,直接告诉大家观点,即便美联储灵车加息25个基准点,短期所有反弹走强,但是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美元多周期共振顶部确认!前期是有加息靴子还未落地的预期在,所以近两个月美元一直在高位盘整循环运行,甚至有所走高,但是现在加息靴子落地了,那么最后的障碍扫清,多周期共枕顶部形态的确认,也宣示着美元将开始一个中期下跌!而这波下跌的目标,起码可以先去看到94美元,这个观点大家可以留意,让市场去验证。

  同理,根据市场的关联性来说,近两个月非美直盘以及黄金白银都遭受了美元的打压,其中黄金有所不同,从1160到1250这轮上涨,它毕竟有避险属性,跟其他品种不能完全相同。但是例如欧元例如英镑例如白银,近几个月被打压的非常明显,同时这些品种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底部形态,却一直没有出现可观上涨。那么现在美元一旦按照高人说的运行,那么可以预见,后市这些品种都将展开中期上涨,波段趋势布局我们也准备开始入手了,因为机会开始逼近!

  黄金不同,从1160到1250已经接近90美金的幅度,但是年初可是从1360跌到了1160,近200美金的跌幅!所以后市黄金同样能再次展开趋势上行,但目前短期1260还是未能实际站稳突破,所以我们秉承的趋势看多,但是短期还是寄希望黄金能够真正的突破站稳1260,需要这个条件的确认!

  短线应对上,凌晨大跌并未改变趋势,下方关注1240防守,有望再次企稳反弹,所以回撤企稳埋伏多依旧是我们布局的主基调,这一点未变,大家可以参考。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