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再次考验1241,原油测试45.7的反弹

2018-12-20 12: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实现年内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大阳崛起,美股应声暴跌,非美货币一片狼藉。但是一致性预期太强,美元并没有太强势的延续,打开再度上涨的空间,这是当前投资者对于接下来行情的困惑点。

  会后鲍威尔的讲话不像之前预期的那么鸽派,而是认为外界认为美国经济放缓的原因是全球经济低迷导致,而美国经济实际上一直很强劲,并且明年的预期很高,尤其是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现状的措词更是抵消了稍微鸽派的发言。

  消息面为技术面服务,技术面体现消息面。就市场反应而言,这次加息的影响稍微弱化了很多,重点关注和今明两天的行情是否存在延续性,如果能够延续加息反映出来的趋势,那么明年美元还是相对强势的,虽然这和自己美元短期调整的逻辑不符合。

  黄金昨天先涨后跌,但是始终还是停留在1242 的位置上,这个位置之前的文章中已经提到过了,前面长期横盘调整的平台上轨位置,那么我们不妨把思路做的简单点,1240如有跌破,我们就停下来观望其力度和持续性如何,如果不破,或者破位反抽再度站上,我们依然依附1242做多为主,防守1237附近即可。交易我们不可能做到每一个波段,那就不如做一个符合自己思路的方向单子。

  原油的空军力量还是超出了想象空间,上期文章给出规避交割空单了结,多单强制平仓的建议,结果可想而知,不是很理想,交割价格停留在了47.98,和当时49的价格还是多亏了1美金。

  过去的行情记录是为了我们交易计划的改进,通过原油的月线三连阴暴跌,相信很多人认知到止损的重要性了。每一次操作,都是一笔崭新的交易,忘记失败的烦恼,牢记失败后的总结,再度前行。

  



  关于原油,短期还是维持跌破上期文章中提到的前低49.1观望的观点,目前的价格显然是观望区域,只是观望哪些信号呢?接下来,我们之后需要关注周线最近的支撑区域45.7的支撑效果,如果三个交易日之内没有触及,那基本上交割之后的反弹是要到来的,而且是个不错的反弹波段。耐心等待,密切关注盘中需要咱们去捕捉的信号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