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战乱警钟敲响!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上万军队待命黄金或成“避险之王”!

2018-12-19 17:04: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英国《独立报》周三(12月19日)报道,英国成千上万的军队已经进入待命状态,以应对在没有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由此带来的任何后果。

  英国脱欧又上演了一出大戏,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透露,他已调集3500名士兵,准备“在紧急情况下为任何政府部门可能的需要提供支持”。

  虽然加文告诉国会议员目前没有人要求动用部队,他说:“我们所做的是做好应急计划准备,有3500名人员准备待命,包括常规士兵和储备士兵,以支持任何政府部门可能需要的任何意外事件。”

  英国国防部后来证实,除了这些部队已经待命的,还将有另外5000名军人进入戒备状态,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英国政府表示,在距离明年3月29日英国脱欧日还有100天之际,它将“全面”实施其所有不达成协议的计划。此前,内阁内部发生了冲突,这反映在更广泛的保守党内部。

  高级部长们针锋相对,其中一个团体要求“不达成协议”成为英国中央计划的假设,而包括财政大臣在内的其他人则认为,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任是一个“独角兽”想法。

  据说,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曾对同僚们表示,如果英国退欧失败,他们的政党将永远不会得到原谅,但其他保守党人发誓,将尽其所能,阻止出现无法达成协议的局面。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主持的内阁最终决定按下英国政府提出的所有不达成协议的计划的按钮,但这一决定是在围绕加强准备意味着什么展开激烈讨论之后宣布的。

  

战乱警钟敲响!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上万军队待命黄金或成“避险之王”!


  唐宁街随后坚称,“首要任务”仍是确保各方支持特蕾莎•梅的协议,但随后出现的关键会议细节,突显出英国政府高层仍存在分歧。

  如果英国脱欧局势失控,恐怖袭击或者战乱发生,投资者将远离英镑等货币,届时黄金或再度成为“避险之王”!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战乱警钟敲响!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上万军队待命黄金或成“避险之王”!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何小冰周三表示:黄金日线连阳反弹,依托均线向上测试高点区域,上升通道压力位置上移至1257-1258与布林带上轨叠合,年线压力位置1266-1268,今年6月中旬承压年线压制1301回落下探至1160区域,重新站上年线将宣告行情的向上延伸性。

  四小时MACD放量向上,依托均线向上,支撑位置1246是日内的关键防守位置,周一依托开盘低点1235反弹拉升,周二依托开盘低点1245反弹拉升,今日开盘1248区域开始反弹破位高点,高位横盘技术形态都是多头的信号,操作上顺势低多。

  隔夜最后确定的支撑位置1245-1246将是日内的强弱分界点,在此之上继续看反弹拉升。低点在向上抬升,下方的位置作为防守,而参考布局的位置则是日内低点区域。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