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12.20日:黄金1243继续干多!原油逢低捞多!

2018-12-20 09: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

  决战之夜健言一线直播:

  没让大家失望吧?发挥连续作战精神!

  凌晨三点钟后

  又可以抓到原油47多,

  黄金1243.5多,

  美加1.3480空,1.3500加空

  ~~~~~~~~~~~~~~~~

  加息前沿作战方案!

  黄金刚刚1257干空姐!阵地1250附近稳健收兵!

  早间原油46.40/10逢低多头48上方收

  早间美加1.3480附近盘中已经干空!

  12.20黄金:大家先看加息落地后公告;【整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要点一览】

  ①缩表进程: 并不认为美国将会改变资产负债表政策,不认为缩减资产负债表会带来问题;

  ②通胀水平: 通胀在年底前比预期更加疲软,通胀趋势将使得委员会对进一步政策保持谨慎;

  ③加息前景:今年加息速度比预期快,加息路径不确定性相对较高,加息取决于经济力度数据;

  ④宽松措辞:在当前货币政策不需要宽松,可以是中性的,已经到达预期中性利率区间低端;

  ⑤经济现状:2018年经济以强劲速度增长,但已经看见了经济发展当中的一些疲软信号。

  黄金从周三早间1246附近美盘直摸1257.87附近,早间健言先作了观望我们伏击原油46.4/10一带逢低入多。但冲至1257时及时干了空单,为了稳健起见在凌晨三点公布加息前先1250做了收兵了结,这是战术少赚了些是为了更好地特殊时刻的应战!到加息公布凌晨三点后黄金直接杀到1242.5附近,盘中直接在1243/43.5入了多单,包括今早大家起来也是这个价入场多单,目标阵地短线继续看1255,中线1265/67一线不变!

  12.20原油:昨日早盘分别在46.40/10分次入多,成功在预测48上方做了收兵,凌晨三点后继续在47入多,包括今早继续在47附近入多,目标上看48.30至49.5/50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