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41-2多,原油47.9一线继续空!

2018-12-20 10:4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上海莱士已经第十个跌停,图表的格子越走越小,原本医药界第一大“血”股,现在放血了。而这种感觉让人非常不舒服,给大家几个信号:

  1,今年股市的坑特别多,少不不留意,亏损30%只是一个基本数字而已。而此前一直比较好的神股,今年全部跌落神探,连庄家都亏的连续强平。

  这最大的恶心循环是投资者怕了,进来明白着找套,市场呈现明显的活跃度不足,各个板块轮番踩踏,虽然指数没有跌破前期低点,但个股跌的比国庆节前还多。

  2,金融市场,最怕还是踩踏事件,上海莱士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连续质押被破底,开始了强平之路,越跌越恐慌,越恐慌越跌,就这样开始了绞杀盛宴。

  其实,不仅仅是在单个产品中讲趋势,而也要在行业里面讲趋势,18年的股市,明显不在牛市里面,不顺势,钱就难赚,如果回归到上升趋势里面,股市又是提款机,所以,把握趋势,不仅仅是在产品中,也在行业中。

  早安。

  昨日晚间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实现年内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随后黄金出现快速下跌,最低至1242一线。

  今日有人问到:美联储继续加息25个基点,是否代表着央行会继续降息或者降准来应对,从本周央行逆回购来说,继续在实行量化宽松,如果没有记错,已经10次降准,从股市的表现来看,市场依然钱荒,1月降准的概率依然偏大。

  对于黄金市场来说,震荡延续而已,没什么大的变化。

  首先,不要因为行情从1200慢涨到1250上方,就开始往1300看,从1160开始,涨幅近100美金,算一波小走势了。价格不是在上升中逐步提高预期,而是在之前,要规划预期走势。

  如果再度上升,反而我认为行情会给到一次中线空的机会。

  但是对于今日来说,几个细节把握下:

  



  1,价格虽然突破前期高点1250-1一线,但是没有站住,而且小时线大阳突破,没连续,收盘在顶部下方,这种突破算是假突破。

  2,晚间的下跌,是受到美联储会议消息刺激影响,延续性不大,所以不会形成连阴下跌的踩踏。

  3,前期高点和618支撑在1241-0一线,但由于618位置在42.5.加上早间上升,小时线连阳乏力,那么午后势必会回踩一次。

  回踩即可做多,损36,目标看1250附近前期高点。

  也不要今日能收复昨日失地,今日最多还是区间震荡,1241-50,震荡一周,没啥情况,今日日内也变不了天。

  原油,昨日受EIA影响,冲高回落,刚好测试前一日下跌618位置48.3回落。

  这一点我们讲的非常清楚,日内不破底,消息前不跌,那么调仓到618位置布局,原油就是看空,不管是反弹空,还是直接空,都是空。

  而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小阳,在破前期低点后收阳,这并不是支撑的表现,反而利空的概率较大。

  所以,今日原油还是空。

  


  分水岭昨日高点48.3一线,而前期开跌口在47.9.

  所以,今日做空位在47.9一线,以48.3做分水岭,价格破位回撤调仓,继续防高做空位置,可以考虑前期高点,下方目标47一线。

  不要因为反弹就说原油是底,昨日看到群里有人讨论,原油错过抄底的机会了。

  我当时就想拧下大腿,跌两个月看不见,反弹一天就看见了,到底是反弹好做,还是空好做。

  钱就是这样亏在赌博中,不相信趋势,如开头所讲,趋势不对,努力白费。侥幸获利一次,需要用十次错误去买单,就这么简单。

  做这个,就是做趋势,如果把握不住趋势的命脉,很大程度上,都是打滚,没啥进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