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佬警告!狂欢结束牛市已尽!投资者赶紧找好掩护 避险黄金将光芒万丈

2018-12-19 14:36: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骇人警告!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华尔街的狂欢就要结束了,牛市已尽,投资者最好赶紧“找好掩护”。近期股市波动非常剧烈。格林斯潘表示,股市渐渐稳定之后再继续上涨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出现了,接下来的回调将会更加猛烈,建议投资者:“在那个走势的末期,最好还是赶紧找好掩护。”资深华尔街预言家也表示,随着避险情绪升温,他预测未来黄金迎来大幅上涨,甚至暴涨100美元。而今晚美联储声明和鲍威尔讲话将率先引发市场大幅波动,黄金投资者需系好安全带。

  

大佬警告!狂欢结束牛市已尽!投资者赶紧找好掩护 避险黄金光芒万丈


  美联储前主席警告:市场狂欢已结束,赶紧找好掩护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华尔街的狂欢就要结束了,牛市已尽,投资者要做好准备。

  格林斯潘是美国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美联储主席,他二十多年前就曾针对股票市场中的“非理性繁荣”发表了著名警告。

  在本周二接受CNN访问时,格林斯潘表示,股市渐渐稳定之后再继续上涨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出现了。虽然历史数据显示,市场仍可能进一步上涨,但接下来的回调将会更加猛烈,因而建议投资者:“在那个走势的末期,最好还是赶紧找好掩护。”

  近期股市波动非常剧烈。虽然周二股市高开低走出现了小幅上涨,但受全球贸易冲突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拖累,自10月以来美股一直在下跌,截至周一收盘时,标准普尔指数和道指都录得了自1931年以来最糟糕的12月表现。
大佬警告!狂欢结束牛市已尽!投资者赶紧找好掩护 避险黄金光芒万丈


  格林斯潘指出,市场的波动体现了投资者的所思、所感和所言,人们需要依赖它去了解市场的运作方式。而市场波动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长期利率的显著上涨”。

  格林斯潘还警告称,当经济同时受到高通胀和高失业率的影响时,美国可能会陷入滞胀期,那是一种“有毒混合”,美国上一次经历这样的混合还是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期。这样的时期会持续多久,蔓延多广,现在还未知,但等到它走到眼前,我们是能看清了,或许也晚了。

  格林斯潘表示,一种有害资产便可能引发一场危机,且有害资产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是现在很难判定哪些是有害的哪些是可行的。“杠杆对市场来说是一种灾难,我们尽力去避免它,但每次都会失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