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特朗普支持率大跌美联储骑虎难下 今夜黄金价格走势恐掀惊涛骇浪!

2018-12-19 15:37: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在美国经济前景急剧变化转向黑暗之际,周二(12月19日)接受CNBC美联储调查的受访者将明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几率提高到了特朗普总统就任以来的最高水平、减少了对特朗普总统处理经济能力的支持,并降低了经济增长和美联储加息的前景——有些人甚至萌生了2019年美联储降息的念头。

  

突发!特朗普支持率大跌美联储骑虎难下 今夜黄金价格走势恐掀惊涛骇浪!


  CNBC美联储调查显示:未来12个月经济衰退的机率上升至23%,为调查连续第二次上升,高于上次调查的19%。这比这项历时7年的调查的19%的长期平均水平要高,比特朗普总统任期的低点高出9个百分点。

  当被问及不同因素对近期股市下跌有何影响时,受访者将“关税担忧”列为最重要因素,其次是对全球经济疲弱和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担忧。


  67%的受访者预计,目前的中美贸易谈判将于3月1日结束,双方将达成一项协议,在不征收额外关税的情况下继续谈判。不过,受访者平均预计2019年关税将使美国经济增长减少0.2%,是9月份调查的两倍。

  2019年美联储要降息?

  毕马威(KPMG)首席经济学家康斯坦斯•亨特(Constance Hunter)在回应该调查时写道:“美国经济衰退的传统信号:从收益率曲线的形状,到住房投资的下降,再到公司债券利差的下降,都表明美国经济将在2019年底/ 2020年初出现衰退。”

  88%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过后将继续加息,而亨特是在少数12%的美联储调查受访者中,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后,将在明年10月前进一步降息的人之一。尽管这一比例很小,但在9月份的调查中,没有预测机构预测2019年美联储将降息。

  
突发!特朗普支持率大跌美联储骑虎难下 今夜黄金价格走势恐掀惊涛骇浪!


  尽管市场反应基调更为消极,但63%的受访者认为,近期美国股市大跌反映出市场对前景过于悲观,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市场的看法是正确的。略低于60%的受访者表示,目前两年期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差处于低位,并不意味着经济衰退。

  RDQ首席经济学家约翰•雷丁(John Ryding)写道:“目前的市场增长信号与我们对两者的解读都不符合经济基本面。贸易不确定性的解决应鼓励企业对2017年12月的税制改革做出更强烈的反应,并增加资本支出。”

  但比安科研究公司(Bianco Research)总裁吉姆•比安科(Jim Bianco)表示,收益率曲线是“一个信号,表明美联储过于紧缩,经济遭到破坏的风险正在上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