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235到位1248 有望接近波段目标1260

2018-12-18 10:2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实际上到现在大多数人才会后知后觉发现,美元就是在高位走循环整理,当然我们也早有预期,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段时间会这么长,一直到了12月份!而每一次美元走向整理区间高位时,正好也是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直盘走回撤的时候,白银在14美元附近经历几次,但严格意义上每次都未能跌破14美元,这些都是非常明显的证明。而上周美元再次走高录得97.72的同一时间,黄金走了1250-1232的回撤行情,产品之间的关联性彰显,而绝非表明上的只是反相关,这些需要你们自我理解一下,几句话表露不明白。

  毋庸置疑,黄金上周的回撤,以及本周周初的上涨,我们全数吃到嘴里!上探1250未能持续走高,以及高点下移事实,我们理应看一段回撤行情,所以1250到1232;而随后我们在抓回撤行情的同时,强调了关注1238-1235-1232区域,这是我们考虑提前做好回撤企稳埋伏多的计划布局。清楚的告知做空是短线参与回撤,而绝非趋势是空,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比所谓的告诉你在哪个位置进哪个位置出,境界高下立判!

  当然在真实布局上,我们还是出了一点偏差,周五尾盘短空布局在1238收割,随后提示1238参与上行,随后价格再次走低提示1236小损调仓。不过在临盘决断中我们还是贯彻了整个交易逻辑,继续关注1232-1235,我们依旧做埋伏布局,随后尾盘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在1232企稳迎来了上涨,以及周一再次走高到达1248。这种点位的精准以及行情反转的把控,绝非一朝一夕得来,靠的是长期的看盘经验,以及对于整个市场的关联性的剖析,当然还要贯彻执行交易体系,都是必不可少的!

  上面都在吹嘘上周以及本周周初的精准把握,还是要对后面走一下判断。实际上目前离我们四季度一直强调的多头趋势目标1260,也仅仅差10美金空间,大概率会在本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接近触及,并且目前有可能在一个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提前发酵的走势在汇市是经常可见的。前几次美联储公布加息之后,几乎都是走的这种行情!

  所以这番言论说出来之后,1251高点压制可能就不重要了,大概率会缓慢接近1260。这个时候就要分论别类了,首先下方有多持仓者,无非是在1250下方减持,然后去期待向上突破看向1260附近;而没有持仓者,1250附近去追涨的风险无疑是倍增的,需要保持谨慎!我们可能会等待一个合适位置才会考虑介入,即便我们的观点一直在趋势多头,但是在短线上,趋势反而是干扰不到的。

  对于那些一直关注高人汇评的人说一句:如果你想通过高人的汇评得到一些日常布局,那才是见了鬼!实际上日常布局,更多的是靠临盘布局,即便我们的剧本完美符合,但是当行情真正来临时,能把握到机会的少之又少!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