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50徘徊谋突破,原油超跌后短线反弹!

2018-12-18 20: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在欧盘文章中王杨就告诉你,回落125位置时,我们已经进场多单了,怎么样?黄金是不是如期上涨至1250一线!还有原油49.2位置的时候也告诉你可以直接进场空,原油欧盘如期暴跌!直接触及48一线,大获全胜!还有欧美1.134的多,镑美1.262的多,是不是全部都对了!过去的胜利不是我们今日炫耀的筹码,王杨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多牛逼,实力是一种责任!而是希望你在迷茫时记得王杨就在这里等你!

  



  


  黄金1250位置徘徊,突破就是一哆嗦的事!今晚美盘必须进场多!1245位置没有进场的,突破1250时大胆跑步进场!1245位置的多单继续持有!黄金上涨是没有问题的,虽然我们早盘一直在等回落的机会,但是并没有给到我们1242的位置,王杨及时调整思路,回落1245.5时果断提示你进场!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美盘黄金必须多,1250突破跑步进场,上看1265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50多,保护1245,目标1255-1265;

  原油欧盘破位下跌,我们49.1的空单也是如期到达48的目标位置!原油当前属于超跌反弹,但你一定要牢记顺势的原则,反弹可以轻仓参与,但是千万不要想着抄底!原油今晚还是反弹后继续顺势空!48.7附近直接空,下看48,如果破位继续持有!不破出来先观望!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48.7空,保护49.2,目标4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