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不追高,回调1242买入

2018-12-18 09: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12月18日交易观点:

  首次回调到1242做多。

  黄金走势:

  1、目前属于多头,不管是大周期还是小周期,都是多头,所以应回调做多

  2、虽然看多,但是当前处于高位且处于震荡区间的最后阻力位,不应该在这里入场,而是等回调后入场。看,用斐波那契指标拉一下,非常明显。

  



  3、我认为暂时不适合做空单,因为当前还处于强势,虽然有回调的空间,预计至少要等到下午欧盘才能下跌。所以有想尝试空单的,不要在上午入场。

  4、因为是多头走势,我们可暂定回调做多。1242一线是支撑,可以去尝试买进。

  ------------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请参考我直播间的策略

  -----------

  昨日的交易还是不错的:

  首先,我早间选择做多欧元,赚了30个点

  


  其次,我用0.1手的仓位做空黄金。未成功

  


  晚间在1240做多成功。

  昨天我说过:站稳1238做多。我观察盘面:下午先稍微突破,之后出现回踩,然后二次突破1238,说明已经站稳。我立即在1240入场买进多单,不限制仓位,非常稳健的一笔交易

  


  -------

  早加盟、早受益、早学到深层次的交易技术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