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回落布局多!

2018-12-15 11: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连续三次冲击1250一线均宣告失败,最终如王杨所预期的一样回落1233一线。周五全网公开告诉你现价1240空,王杨也提示客户1241果断空,最终美盘黄金不负众望,直线回落至1232一线,空单再次大获全胜!当有人还在幻想1260的突破,1238抄底时王杨早就空单埋伏进去了!一次次的预期成为现实,不是为了证明王杨多牛逼,只能说,全靠同行衬托!黄金如期回落至我们1233的目标点位,不知道你反手做多了没有!如果看过王杨昨天文章分析的你应该毫不犹豫在1233位置大胆做多!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前四天都是在1240-1250区间内震荡,并且幅度越来越窄,周三周四的波动只有三四美金。这种行情下很难有所收获!如果不是周五的破位,本周就扑街了!当然周五的下跌王杨是从头吃到尾,并且前几天埋伏的空单全部落袋!本周黄金行情小,王杨也是收缩了战线,每天也就是一单黄金,但是最后的收获是丰厚的!在每逢周五必有行情收获了本周最大的9美金行情!

  原油依然是震荡行情,虽然还有3美金的震荡,但是相较之前行情,波动幅度变小了!对于原油王杨一直贯彻的思想就是高空低多,区间震荡操作,从两周以前就告诉你,原油进入震荡行情,不必抱有太高的幻想,并且后期的震荡幅度将会越来越小。那些坚定抄底看涨,说要到某某点位的,无非靠意yin罢了。交易全凭一张嘴,不否认原油后期可能会涨上去,但是那可能都是多少天之后的事情了,涨上去之后该有人出来说早在50位置抄底了!本周原油我们操作依然犀利,高空低多,不亦乐乎,继续取得了14单9胜1平4负的战绩。下周继续!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本周黄金说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但是却收在了前一周的二分之一上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1230区域位置是强支撑,破位的可能性很小。下周四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十二月份加息是大概率事件,这是大家一致预期的,所以下周行情在加息前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利率决议出来后,如果是加息,那么靴子落地,黄金再次下杀的可能性也不大,重点关注利率决议后的发言,以及明年的加息政策。从15年12月份开始加息以来,本次加息周期已经接近尾声,黄金上涨承压的局面也得到缓解。如果发言偏鸽派,黄金将会依托1230一线开启波段上涨。

  



  日线级别

  黄金连续五天回调,但是在周五破位下跌探1230一线后快速反弹,收出一根长下影的K线,表明空头下跌遇阻,多头上攻欲望强。1233是本次多头防守的重要位置,也是后期展开波段上涨的休息点,下周黄金在加息前更多的可能是1330-1240区间内震荡,如果黄金回落123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如果突破1240一线更要大胆直接多。下周开始必须干多。年底将会有一波吃饭行情,1265位置是必到的。

  


  原油当前依然处于宽幅震荡的过程中,周五再次回落至51一线。原油依然遵循高空低多的策略方针。只要区间一天不破就要把高空低多进行到底。趁现在还是宽幅震荡可以进去多捞点,等后期震荡幅度不足一美金时,就没有这么好的行情了。原油下周依然采取50关口附近多,53.5压力位置空的操作思路。如果行情能够突破盘整区间,届时我们再临盘应对。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