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45空持有看1238,原油反抽看震荡!

2018-12-14 11:5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今日方面对于黄金我们用8个字来总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价格连续在1241-47之间运行,整周的波幅不足5美金。

  而在昨日行情当中我们强调,慢涨当中连续横盘是一种滞涨的表现。

  一定不能再去坚守涨,除非探底回升之后才能消化这种动能,形成二次起涨。

  但是现在来看,价格却没有向下修正,还是横盘,恰逢周五,两个字震荡

  这主要从历史上来看,前面两周是小区间震荡,而本次的周一至周四还是震荡,就不要寄望于周五有突破行情。

  一方面在消息面看不到任何的刺激影响,另一方面,技术面没有一点突破的信号。

  所以今日还是区间震荡。

  那么相对于前期1244-45一线空单来说,建议继续持有,目标还是37-38。

  这种行情当中没有必要做过多的折腾。

  第一,有仓持仓,没仓观望。

  第二,慢跌当中,日线两连阴,这种风险还没有释放,所以在当前位置下不要去摸多。

  只能是等探底回升之后再去考虑,或者出现爆发性上攻再度调整到多头里面。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出现快速性向上反攻,凌晨发力了二次上攻,测试了前期的四顶,位置53一线。

  长期来说,我们经常讲一个道理:事不过三

  当一个位置不断去测试的时候,这个位置的阻力位会越来越弱。

  所以昨日晚间测试和虚破53一线也是必然,但是不要因为这种反抽而改变向下的看法。

  下跌当中反抽的力度过大只能进入到震荡整理当中,所以今日对原油来说是高抛低吸。

  下方支撑位51.72,强支撑51.4,这是今日考虑的两个短多位置。

  上方阻力位53.2-3,如果欧盘不去破高,美盘二次反抽还要去做空,继续把它当做压制性空来看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