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路透调查: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40%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最新分析

2018-12-14 14:55: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彭博周五(12月14日)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显示,因为2019年美国经济风险上升,美联储在下周加息过后,将放缓加息步伐。周五黄金价格受到美联储明年政策前景的不确定性的支撑,但是本周金价料录得五周最大单周跌幅,因本周以来美元走强打压黄金市场人气。

  

路透调查: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40%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最新分析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本周以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了0.5%左右。因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料将升息,周五美元指数维持上涨趋势。

  新加坡交易商Gold Silver Central的董事总经理Brian Lan周五表示,“目前没有太多直接风险,因此一些人仍持有黄金头寸,并未平仓。”

  “美元也略有走强……我们预计黄金不会有太大作为,除非美联储就加息做出决定。”


  市场对零收益黄金的信心有可能在美联储下周加息前减弱。

  FXTM研究分析师卢克曼•奥图努加(Lukman Otunuga)表示:“不过,随着美联储明年可能暂停加息,金价仍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支撑。”

  路透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已上升至40% 。这些经济学家还发现,市场预期明年美联储升息幅度将大幅下降。

  低利率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并对美元构成压力。


  
路透调查: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40%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最新分析


  “黄金的近期前景取决于美元的表现……多头在1240美元支撑位上方仍安全,1250.60美元是多头感兴趣的水平。”

  路透技术分析师Wang Tao称,“现货黄金价格在每盎司1240- 1253美元区间保持中性,一旦突破可能暗示了未来金价走势的一个方向。”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