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45空38收,晚间40-41空

2018-12-14 20:0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黄金,经过了将近一周的僵持,我们坚守的空单也相继获得回报,虽然周期有些长,但结局是完美的,日内欧盘黄金相对性的走出了一个弱势局面,而对于长时间的横盘而言,幅度有些过小,破位的力度也不够,那么晚间既然欧盘破低了,美盘强势的概率不大,对于延续性有着一定的支持,而目前上方压力一直维持于近期本周的低点40-41一线,晚间此位置也是关键的点位,此位置可空,一旦长时间突破不回撤的话,那么空单放弃,而下方的目标我们看到35-33即可,一周的震荡表现,对于周五而言也不一定有着理想的走势,落袋为安为佳,而对于长时间被压制的多头而言并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则晚间黄金继续做空,下看35-32附近,如长时间上破40后不回撤的话,空单也需要及时出局休息,毕竟周末不合适激进。

  本周记录:周一:43多47平;周二:47空42平;周三:44.6空38平,周四:44.5空38平。

  思路:欧盘破位,晚间继续看空即可,前期的顶底位置41一线也成为短线内的分水岭,则晚间黄金40-41继续做空,目标看35-32附近,损45.

  【黄金建议】:黄金40-41附近继续空,目标看35-32附近,损45.

  【原油建议】:原油53附近继续空,目标看52.5-52附近,损53.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