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全网唯一,黄金1248空单看到1232!

2018-12-15 08: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全网唯一,黄金1248空单看到1232!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上周多有慢涨没毛病,本周上涨至1250高位回落也没有毛病,震荡来回交易也是正常的,本周震荡四天,关键的一波在今天,欧盘破位1240,美盘加速黄金下跌的空间,今晚看到1230支撑更是大势所成,如果没有做空,持有空,才是本周最可惜的。

  山海不喜欢做超短线刷单行情,来回做分析师累,投资者交易更累,要赚就抓一波大的。一直关注山海博客,路演的朋友都知道,山海博客和直播室都给出了1248的顶点空,1245也有空,虽然在周一至周四黄金三次试探1240没有破位,虽然有利润,但是山海一直坚持不变,坚信自己的技术看法,守的雾开见月明,1240不是底部,到今天周五,山海坚持今晚看到1230附近的支撑,目标在1232/1231解决即可,这一波***16-17美金,没毛病。

  


  那么,重点来了,重点在下周行情,既然本周改变了黄金的多空强弱是,那么,现在你不承认黄金是弱势也要认清现实。下周黄金继续走空肯定是主力,加上12月加息的市场环境,黄金更加难以有暴涨行为,所以在山海思路中,下周黄金偏空做空,看到1212附近。如果黄金到1212附近再看2019年的第一个月行情,可能有一波小中长线走高,到时候实时行情实际看。

  白银一直看14.7/14区间,博客也提出了14.6/14区间内操作,目前空单也给出了收益,日线收阴也表现出良好的下跌力度,所以空单继续持有看14附近,预计12月加息确定之后才能有中长线布局。

  原油今天博客讲过53.4为损做空,直播室,解盘强调53做空,目前给出两次机会,今天的空单也不看大跌,看震荡即可,下方看51,基本就是震荡短线看。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