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处于中间位,上浮下动各占50%

2018-12-14 09:4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黄金从昨晚的美盘一直到现在,只有3美金的波动,根本没有可参与的价值。所以,昨天我并没有入场交易。事实证明:我的做法是正确的。

  交易的高境界就是能明白什么样的行情可以下单、什么样的行情不适合下单。就跟人的作息规律一样:白天工作、深夜休息。假如打破了这种规律,你将付出透支生命的代价。就在刚才,我登录路演中心,发现有投资者在凌晨4点还在交易,4点正是人体最需要休息的时候,而他呢?熬夜不睡觉,这不是很明显的透支生命吗?或许你年轻察觉不出什么,但当你老了,各种不适的症状就会出现。

  



  以下是黄金的15分钟图,这就是典型的心电图嘛!如果你连这种走势都要去参与,你觉得合适吗?可能有的人不认可我的观点,无所谓,人各有志,盈亏都是你自己的。

  


  有可能你在昨天下单赚了,但你看看你整体的账户余额,是赚是亏就很明白了。闭着眼猜,还有50%的胜率呢!何况你紧盯电脑呢!

  ------

  黄金,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仍处于震荡回调浪,在震荡区间内小幅度的波动。如图:

  


  而现在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金价正好处于区间的中间位置。这个位置代表什么意思呢?我举例说明:

  你现在拿起一瓶矿泉水,然后发现在瓶子中间位置有个悬浮物?你猜这个悬浮物会向上浮动还是向下浮动?实验证明:往上和往下机会各占50%。那么现在你回过头看上图:黄金处于中间位置,你认为是稳健的入场时机吗?

  


  -----------

  而黄金怎么做?

  只要在1240附近支撑住,那么未来继续看涨。如果支撑不住,那未来下跌的机会较大。今天的走势并不适合提前做预测定点位,更适合在盘中根据强弱定策略。

  -------

  早加盟、早受益、早些学到深层次的交易技术

  -----

  昨天,我的交易跟以前一样保持稳中有升

  给出的加元兑日元多单正确

  


  给出的美元加元多单,且二次加仓多单,也是大涨离场,完胜市场。

  


  黄金因为震荡,走势方向不宜掌握,所以空单保本离场之后,未开新单。

  而跟大家分享的澳元多单,保本离场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