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140摇摇欲坠,美盘先空看破位!

2018-12-13 20:00: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日的行情真是墨迹,黄金只有4美金行情的波动,但是我们依然抓住了本次下跌的机会,1244.8现价进场,如期回落至1241.5一线,小胜!今天美盘继续看跌,1240摇摇欲坠,破位在所难免!原油早盘51.3高位空单,更是如期下跌至50.7一线,完美到达目标位置!虽然今日行情波动幅度甚小,但是我们黄金、原油双双正确!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最高反弹依然止步于1246位置,并且欧盘快速下杀,多头溃不成军,死死防守1241一线!但是短线来看,多头大势已去,今晚到1233位置是大概率事件!高位没有蛰伏进空单的,只能等破位后再空了!

  黄金本周多次跟你说过,美联储加息前黄金更多的是震荡回调的行情,而且必定要回落至1233-1235一线!要想真正的布局多单,也是回调到位之后再做!当前短线必须先空,只有蹲的低才能跳的远!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43空,保护1248,目标1238-1233;

  原油当前再次回落50.5一线,此位置是非常强的支撑,虽然我们早盘做空了原油,但是在美盘时间段要时刻注意原油是不是要快速反弹,如果能再和周二的行情一样来一个反转,多单就要好不犹豫的直接进场!

  原油就是区间震荡,对多头的上涨,最多看到54.5位置,对空头的下跌最低看到50一线,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区间内好好做就可以了!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0.5多,保护50,目标52-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