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连阴只不过是修正

2018-12-12 15:3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连阴只不过是修正

  周二黄金延续了周初的黄金走势,周二黄金再次探高回落的走势呈现,不过收盘依旧是在支撑上方,日线以阴十字星收尾。连续的两日行情在同一位置受阻压制回落,短期行情进入震荡修正也是最合理的走法,为后期突破1250阻力蓄势做准备。从日线的形态结构来看,上周五以大阳收尾后,接连着就是双阴修正行情,那么今天就将决定行情的本周周线的收线情况,若今日强势收复失地并且破高,那么本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必然会延续强势的走法,若今日刷新了本周的低点进一步的下探,那么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想要走强还是有点吃力的,即便是金价的大趋势结构是看涨的,但也会拖后黄金多头上行的破位的时间,但是操作思路上还是要保持低多布局。

  消息面,黄金在强势美元的打压下出现回调,黄金在周二继续小幅收跌,不过黄金市场仍然存在诸多支撑因素。本周黄金仍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英国脱欧的震荡、印度央行行长的意外辞职、以及特朗普再度威胁政府关门均激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特朗普接连警告民主党必须同意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提供资金。在特朗普发出警告之后,美股随着动荡,市场避险情绪的出现致使投资者寻求黄金避险。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他对美联储的批评,称如果美联储按照预期的那样,在下周开会时加息,将是一个错误。良好的基本面预期是推动金价持续上升的关键,黄金后市非常可期。

  技术面来看,周二行情虽然探高收低,但是依旧是收盘在支撑位附近,布林带三轨维持上扬发展不变,5/10日均线同样是保持上扬,不过金价目前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均线发展与金价的走势并未形成配合,说短期行情还将修正,今日的行情走势非常的关键,今日行情的强弱决定了明后两天行情的走势。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开始形成大幅的下探,macd快慢继续保持高位运行且还未出现拐头的迹象,红能依旧是保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看涨的行情,但是多次受阻1250一线,导致行情需要回撤修正蓄势,因此操作上还是维持低多为主。

  4小时来看,金价多次在阻力位置遇阻回落,导致目前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金价短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5/10日均线开始微微向下探,暂时布林带三轨还没有形成开口向下的迹象,那么行情暂定在1239-1250区间震荡修正,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附近形成了金叉,但是放量的幅度并不大,macd继续保持死叉运行,红能同样维持大幅的放量节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震荡修复,那么操作上暂时按照区间的操作方式对待。

  黄金策略:整体来看,日线连续两日以收阴结尾,但是每次收盘都在支撑附近,说明下方支撑还是很强的,并且都在震荡区间的下边沿获得支撑后回升,而从形态来看,震荡区间的下边沿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日内在1241-1239一线布局低多,止损放在1235,目标1248破位看1255。

  张沅聪

  2018-12-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