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空头再度上升 美元上攻欧系堕落

2018-12-12 14: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三(12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重要阻力位附近的调整需求令汇价略微承压,分析师段雄伟觉得技术面依然偏多,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的表现;国际黄金受到美元的压制,承压于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短线出现一些看空信号,需要予以警惕;分析师段雄伟阐述原油市场,油价暂时处于低位震荡走势,市场将关注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和OPEC月报。

  分析师段雄伟中美两国暗示解决贸易冲突的努力取得进展,美元指数周二小幅上涨,刷新近一个月高点。法国动荡局势和意大利预算问题拖累欧元走软,英镑在尾盘跳水刷新20个月新低。国际黄金回踩200日均线支撑,但ETF持仓的增加和净空头头寸的解除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再度上升。分析师段雄伟认为英国脱欧动荡和印度央行行长意外辞职都刺激了避险需求。受益于贸易局势改善和库存持续下降等因素,铜价领涨基本金属。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受阻1250美元再次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昨日给予1249空单,跟单的朋友完美止盈1242美元,国际黄金跌至1240美元附近再次企稳连续5个小时的涨势反弹MA60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触及1246.15美元再次承压下行,国际黄金连续4个小时的跌势下方关注1242-1240美元的位置,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依然做空为主。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MA20均线承压下行,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交叉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下方先看1240突破情况,突破后先看1238-1235美元。国际黄金日图连续两日的跌势触及MA5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有望回踩MA10均线的位置。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