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百尺竿头将更进一步,关注1244支撑继续多

2018-12-10 09: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周线双十字多空争夺激烈,1230得失是关键

  荐 金都城:波段开多的同时,短线继续低多

  荐 金都城:小阴只是修正,上升节奏不改

  荐 金都城:非农布局参考(继续渣多跟进)

  荐 金都城:非农如期上扬,下周继续保持低多思路

  通过上周的金评思路我们不难发现,低多是主要的切入点,1230突破是多头成立的关键,而对本轮上升我们报以绝对的信心。不只是近两周我们是拿多的思路。在十月初我们就开始介入三浪抄底的波段布局。1183以来一路不间断拿多布局到目前的1250高点,整个60多美元的区间,皆在我们的布局思路之内,把握到整个上升空间。

  



  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股再现暴跌、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支撑下,国际金市场再度迎来爆发。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大涨超10美元,一度突破1250美元关口,全周累涨26.5美元,涨幅高达2.17%。

  周五公布的11月美国非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国际金市场在数据公布后快速拉升,成为三个多月以来国际金表现最佳单周。

  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最新发布的月度报告,11月份全球黄-金ETF和类似产品的持有量增加了21.2吨至2365吨,相当于流入资金8.04亿美元。这也是全球投资者连续两个月净买入黄-金ETF,使得今年全球黄-金ETF的资金流向由负转正。

  对本交易日的思路安排,我们留意几点:

  首先,周五非农数据后走高,这个走高的节奏较慢,属于尾盘拉升,收盘在高位,日内开盘保持在高位横盘,一方面说明盘面价格走的比较强,另一方面来讲,上一交易日尾盘持续收高,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必然在亚盘面临修正。所以日内亚盘就是修正时间点,借助修正再做跟进多单。

  其次,修正分为两种情况,一个是调时间,一个是调价格。时间调整就是价格不动,持续的高位横盘,那么这就是要在欧盘前后直接多;另一个就是价格调整,通过回踩动作完成。这里就要关注1244一线支撑,在这里做顶低转换,同时1240是起涨点,上升行情最大回踩不能跌破起涨点,1240就是极限回踩低点。

  最后,时间。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都是在亚盘高点回落后走修正,欧盘企稳走高,美盘破高,所以今日盘面也是围绕这个时间周期做布局,亚盘走修正形态,欧盘企稳后介入多单。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依然是一成不变的去低多,支撑点1244位置,时间点在欧盘时段,待亚盘修正完成后做跟进,另外波段方面的布局继续持有不动,主要关注压力位1265.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留意1244支撑继续低多跟进,极限回踩位置1240,上方关注1255/58压制。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1183以来布局的多单以及上周入场的多单,按照波段计划持仓看1265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50,1255,1258

  支撑位:1244,1240,123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