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黄金非农破高周线看涨 比特币合约继续看跌

2018-12-08 15: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谷梁铭:黄金非农破高周线看涨 比特币合约继续看跌

  周五非农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新增15.5万人,远低于前值25万人即市场预期的19.8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3.7%,评论称美国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发布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4%;非农数据发布后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4.9%。

  美联储利率期货暗示明年美联储加息的幅度不会超过一次,而之前的预期可能是两次加息,如果黄金有望进行有意义的反弹,那就是当下,黄金处于避险环境中,股市和收益率大幅下跌,而美元表现也不好;黄金在金融,经济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被认为是一项安全投资,从8月中旬触及的19个月低位回升约7%,BMO资本市场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随着波动性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增加,宏观资产配置变得对黄金更为有利,而美元的大部分上涨现在已经落后于加息预期。

  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震荡走涨,周线自1221一线上涨至1250美元,回顾本周行情,周初金价依托1221一线开涨,连续2个交易日中阳反弹,随后周三周四2个交易日,金价走势较为震荡调整,围绕1240关口上下盘整,周五在非农数据利好黄金的影响下,金价再度上涨破高,最高上探至1250美元,收盘1248.2美元/盎司,周线上黄金收取一根中阳K线;周线图上,金价自筑底1160以来,K线价格走出波段反弹,此轮反弹突破前期阻力1240关口,周五借助非农破高,整体周线黄金偏涨形态,下周黄金保持看涨对待。

  



  日图上看,黄金周五中阳拉升,金价上探至1250关口,K线价格依托MA5均线支撑逐步上涨破高,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日线多头趋势较为强势,预计金价日线将进一步上涨破高,下周初黄金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为主,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运行,K线价格撕裂上轨延续向上拓展空间,附图MACD双线0轴上方金叉,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下周初黄金操作上谷梁铭建议依托1244支撑做多,上方阻力看1250,突破进一步看至1255-1260区域。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44附近做多,损1239,目标看1255;

  BTC分析:

  昨日比特币价格继续走跌,最低跌至3224.39美元附近,再次刷新年内新低,随后短线快速飙升近300美元,迅速收复3300、3400美元关口,目前比特币BTC交投于3400美元附近,个人认为比特币下跌原因主要来自三方面:1、导火索11月进行的BCH(比特币现金)第二次硬分叉,越来越多的分叉币造成数字货币投资市场混乱;2、各国监管机构正逐渐收紧对比特币的监管,加剧了比特币的跌势;3、比特币价格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矿工群体将继续抛售矿机,有意或无意之间成了比特币做空力量。

  近期投资者总问比特币BTC哪里可以抄底,我就觉得很奇怪,从远了说比特币从20000美元一路暴跌,最近的一波从6500美元跌下来,现报3400美元附近,已经持续跌了1年了,为什么就是不肯面对比特币跌的事实呢?个人建议投资者谨慎抄底,为何不改变思维,改变思路做空呢?目前数字货币市场看空工具才是最佳利器,今日比特币思路:阻力关注3500美元,支撑关注3300美元,合约比特币操作思路高空为主,短线目标看3300,然后是3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