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多头一路高歌,原油也向上收复失地

2018-12-05 15:02: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多头一路高歌,原油也向上收复失地

  消息面解析:

  昨日金价慢涨,在欧盘时间段冲击到了1241一线,昨日突破区间震荡上轨阻力1230之后,周二刚好回踩顶底转换位置二次爆发。技术面分析:周线上轨微微张开至1242压力,年线和10日均线粘合形成支撑叠,周一开盘直接依托此位置支撑拉升反弹,本周能够收线突破上轨压制,才能算得上是打开区间加速冲刺。日线方面:昨日日线的一根大阳拉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于1228一线形成有力的反向支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以及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因此,日线涨势很明确。四小时方面,金价突破前期高位1230位置。4小时均线出现MA15上穿和MA50形成金叉,短线有望继续上涨。



  综合来看:昨日日内黄金再度突破高点,禁止高触及到1241一线位置,值得我们深思的是,在这靠消息面刺激而引发的多头延续性还能走多远?个人认为近期基本上保持收阳的状态,刷新高点之后,短期内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的好契机,加上近期走势来看,美元近期走势比较低迷,确实给了黄金买入契机,年底也是黄金的旺季,确实给了黄金利多因素,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7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随着昨日收取一根阳线,目前K线已经成功站上MA10均线上方,这是自从原油从76.90美元跌下来之后,原油价格再次次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原油目前在稳步走反弹。原油日线高开高走并收稳,击穿10日线的压力收盘在此位之上,昨日冲击53.80短线目标后,有所回踩修正。进入整理确认支撑,日图K线形态收稳配合附图MACD金叉向上,晚间日线继续看反弹。4小时下探回升小双底反弹修正,昨日回踩确认颈线支撑,布林道也开始顶开上轨。且正在测试下行通道的上轨趋势线阻力。随着MACD上行动能进一步拉升,油价升破该趋势线将进一步巩固看涨趋势。此外,油价反弹还需关注61.8%回撤位在55.0美元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8-53.0一线;

  2、回调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