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日内黄金先看回调,后市在继续布局低多

2018-12-05 15:2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日内黄金先看回调,后市在继续布局低多

  昨日美股暴跌美元疲软,刺激投资者涌入金市避险。黄金在周二继续强势上涨,收于7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到达1242一线附近。早盘黄金开盘1232后短线回撤至1230一线附近企稳后持续走高,欧盘前后受到美元大跌影响,金价支撑拉升上破1240一线关口,美盘时段刷新日内高点上升至1242一线附近高位之后承压调整,跌破1240一线关口之后在1238一线附近收盘,日K线则再次收阳,形成两连阳;

  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预计美联储还将继续渐进式加息之后,美元短线反弹。他还表示,预计大约明年美联储还会渐进式加息。威廉姆斯还指出,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如以往一样地达到了其目标。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继续以2.5%的速度强劲增长。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且健康。预计通胀将略高于2%,没有迹象表明通胀会过高。美指在触及11月22日低点之后强势反弹,黄金也随着指标逐渐进入高位及前高点阻力的压制,进入回调修整阶段;

  黄金盘面解析:

  近期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随着市场看涨情绪的逐渐升温,金价突破区间的可能性不断上升。而美股的大跌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金价在升破收敛三角区间之后持续反弹,MA均线逐步反弹,不过随着RSI的涨势放缓,及KDJ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短线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从四小时走势上看,昨日随着美指的回调,金价早间于1230一线再次开始上行拉升模式最高触及1242一线附近,目前金价运行在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逐渐运行于超买区域后交叉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运行,红色上行动能逐渐有缩量迹象,短线四小时走势上表现金价处于回调修正阶段,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240/43区域,下方支撑位于1230一线附近;综合来看,大周期走势依旧倾向看涨,但是小周期KDJ指标及RSI指标进入超买区域后有回落修复的迹象,金价想要继续上行需守住1230美元关口的支撑,而加大上行的空间及动能只有有效上破1243美元附近这一前期高点的压制才有望进一步走强。后市操作上弘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参考策略:

  1230-32附近多,防守1227,目标1238、1240

  1241-43附近空,防守1245,目标1238、1235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