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认准方向勿忘初心黄金顺势低多布局

2018-12-04 13: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认准方向勿忘初心黄金顺势低多布局

  受二十国集团会议取得积极成果及美联储未来可能暂停加息的双重影响,昨日黄金始终偏强,早间我们强调回撤做多,一路慢涨不给低多进场机会就一直在观望,欧盘破高后回踩1228给到我们顺势跟进多单的机会,美盘如期延续反弹刷新新高至1237位置,最终日线报收一根中阳线。在上破1230后我们在1228直接开多,最终1234落袋离场,随后提示回撤1230继续做多,参考美元下跌黄金上涨,美元回吐跌幅黄金却回踩幅度不大,可见黄金抗跌明显,今日早间黄金继续走强刷新1235高点,再次给到了短线多单目标位置。

  对于黄金我们大方向看涨是没有改变的,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当前很明显是1196位置以来的上涨过程中的震荡,如果你是中线波段选手,那么近期低点就要选择低多布局了,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的临近,可能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对黄金承压的机会了,等待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后就没有什么能阻挡多头来袭。个人观点一直非常明确,日线级别1160-1282-1196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上方继续逢低做多看涨,破位1243开启多头单边只是时间问题,之前我们反复强调12月底以及1月份趋势性看涨黄金不变,去年2017年我们强调年底将展开趋势线性上涨行情,并且多次提及黄金在2018年1月份还将迎来大涨行情,果然2017年年底趋势性大涨如期兑现,历史是惊人的相似,今年年底以及明年1月份黄金依旧大概率走一波小牛行情,因此从中期方向出发本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逢低做多。

  认准方向不忘初心,我们中期看涨不变,抓住年底仅剩的这一波大行情,跟上这班车开心过个肥年!关于进场点位的问题更多地需要临盘决策,当前很明显是1196位置以来的上涨过程中的震荡,走势结构预期上行,上方关注1236前期高点压制以及中期强压1243附近,今日回落后继续看涨,支撑位置1227上方先看涨,上方目标看1236压力位置能否突破,突破后加仓多看涨至1243位置!如果突破不了,黄金避免不了重回大级别震荡!后市只有突破1243才会走大的多头单边,美联储本月20号加息前,黄金很难有效突破1243位置,更多的将会是宽幅震荡为主!

  昨日上行突破1230一线后我们强调依托小时线大阳低点1226位置看涨,果然破位后最低回踩到1227附近形成短期的支撑,依托1226-27附近继续走高,回调的力度较小,较为明显的是回踩之后即可涨幅,主节奏还是为主的上行走势结构,1243-1236下行趋势线支撑点1227已经突破形成反向支撑点,今日早间强调依托此位置防守布局多单,上方目标看1236压力位置能否突破,突破后加仓多看涨至1241附近位置,极限阻力在1243附近,只有突破并站稳之上,才能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头单边开启,再次强调!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227上逢低做多,关注1236/1243压制,建议1230做多,止损放在1227下方,目标1235-40;破位1236则回踩1233继续多,止损放在1230,目标124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