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早间拉升,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8-12-04 13: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

  黄金,昨日开盘后一直处于一个上升的形态,截止到美盘最高触及到35附近位置,欧盘的上升突破和美盘之前的回撤也对于多空形成了一个的对比,近期内在30下方是震荡压制的走势,此位置也是多空震荡的关键缺口之一,一旦突破了,那么短期内我们暂时不安排空单,而等待上方继续承压后再做考虑,另一方面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早间上升的形态之中,欧盘不能有过分的回撤,回撤幅度过大的话,多头也就失去了上升的动力,则下方的分水岭于30一线,这也是早间的起涨点,欧盘要是下破了此位置的话,很有可能继续试探早日的起涨点26一线,而上方的强压力于39-40左右,此位置附近也是前期的高点位置,很有可能会形成突破。

  操作思路:黄金对于目前这个价格来说,操作上有些尴尬,上下空间节本差不多,则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欧盘走向后美盘再操作,欧盘突破的话,美盘跟进做多;欧盘承压,美盘调整做多位置,看震荡,区间26-36之间。

  【黄金建议】:欧盘突破美盘再跟随;欧盘压制的话,美做震荡,区间26-36之间。

  【原油建议】:原油53.7-8附近空,目标看53.2-52.6附近,损54.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